Saturday, August 8, 2009

姐弟恋


迫不及待的看了“The Proposal”,轻松写意的小品。

故事述说一个女上司因为国籍问题,即将被驱逐出境。临机一动,她向大老板撒了一个谎:她和年轻的助理打算结婚了!助理万般不愿意,但女上司威逼利诱之下,唯有硬着头皮与她一起到移民厅面试。移民厅的官员抱着怀疑的态度,一直想要拆穿他们。助理什么也不肯说,他们两人离开到助理的家乡参加奶奶的九十大寿。原来助理来自一个富裕的家庭,无奈他不肯继承父业。而短短的几天,从针锋相对到和平共处,再发展到微妙的感觉,女上司开始觉得自己的所作所为太自私了。碰巧这时移民厅的官员追查而来,助理的父亲也开始怀疑了,助理依然袒护着女上司。在婚礼当天,女上司终于忍受不了道出实情。移民厅官员得逞,他押送女上司离去。而一直以为自己与女上司只是利害关系的助理,突然发现自己在短短几天爱上了这个女暴君!接下来就是助理求爱成功,女上司得以继续留下的结局。

嗯。。。。。。电影中的女上司在现实中比助理大了足足十一岁,标准的姐弟恋!现实生活中会不会有这样闪电的恋情,我不知道,但是姐弟恋已是目前最流行的趋势。大个一两岁实在是小儿科了,身边的友人,一个接一个大谈姐弟恋,年龄差距至少四岁以上。是同龄男生喜欢年轻小妹妹的关系?还是年轻小伙子眷恋大姐姐?哈哈哈。。。。。。那天朋友还取笑说幸亏没有小弟弟来招惹我,我只能说声对不起,你找错姐姐了!=P

7 comments:

人生不过如此-沈兴.sim Heng.(1963)。 said...

不是你的那杯茶,所以你喝不下。哈哈哈。。。由性格。一两岁还好啦!相差太多就不好。女人快老嘛!不要骂我哦!

LayJinG said...

哈哈。。。老不老还不是问题,只要心灵交流得好,没关系的!

人生不过如此-沈兴.sim Heng.(1963)。 said...

你不是说不能接受吗?
只要心灵交流得好,没关系的!(又能了)哈哈哈...
爱情是盲目的,可能下一个就是你.哈哈哈...
有个开心的周末.

LayJinG said...

哈哈。。。我说的是我的朋友,个人偏向老男人!所以,不管年级,只要心灵交流最重要咯!各有所好!
祝你有个美好的星期天!

人生不过如此-沈兴.sim Heng.(1963)。 said...

哈哈哈~吕方~情人还是老的好~加油哦!祝你有个新的~美好,开心的~新~星期。笑笑没烦脑~

ShiRLeXia said...

你知道的,我因为有这样的经验,反而没有很抗拒姐弟恋!
而且我最后那几个“粉丝”都有越来越小的现象,我觉得只要思想成熟就不是问题!当然也要事业有成啦,不要我来养他就ok!

LayJinG said...

Shirlexia,我知道,呵呵~其实我也曾经喜欢一个小我一岁的弟弟而已,只是那时候太拗了。。。不过,现在和他还是朋友算是美好的句点。

counter since 15 June 20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