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25, 2009

绝对男友


日剧《绝对男友》里的男主角,似乎把很多女性迷倒了!坦白说,我不觉得他迷人,即使他是所谓的绝对男友!(哈哈。。。小晓看了,别打我哦!你喜欢就好嘛!)
男主角奈特是一个机器人!一切以女主角梨衣子的需要为蓝本而制造,可是一开始这样一个绝对男友却得不到梨衣子的欢心。不管他做了什么,得到的就是一顿臭骂。可是日子一天一天过,这个机器人开始有了自己的意识。梨衣子还以为一切都是电脑程式作怪,忽视自己对奈特的关心,也忽略了奈特的真情。一直到奈特不顾一切救了她,梨衣子才发现自己爱上了他!以为就这样幸福地过下去,没想到。。。。。。奈特的身体机能出现问题,他不动了!“临终”前,他录下了一段很感性的话给梨衣子,要她带着微笑过下去!梨衣子角收拾心情,远赴法国完成自己的梦想。
很普通的故事,简简单单没有高潮。可是很多女性友人都迷上了机器人奈特!虽然平淡,看了之后,还是有感而发。呵呵。。。。。。原来绝对并不是绝对!就像剧中梨衣子为绝对男友设定的条件,不一定常常适用。有时候,连她本人都觉得很烦!现实生活中,很多人都爱问你的理想男友/女友是怎样的?可是,这些所谓的理想条件,真的是你需要的吗?设定条件固然好,但是一个不小心就会把自己困在设定的框框里。理想,美在它还没有实现时吧?

3 comments:

AnnAnn小曉 said...

yerrrrrr...怎麼醬~討厭啦你~醬快PO這個上來~我都還沒來得及寫咧~T_T

我剛看了番外篇,感動中~我要奈特啦~呵呵~

我可以不愛一個真正的平凡人,卻無法不愛上心地善良的奈特。。。很不理智捏~可是。。。很爽~嘿嘿~

只不過。。。梨衣子在番外篇,選擇了放棄奈特~好傷心哦~(狂哭~哈哈哈~)

LayJinG said...

哦,有番外?那里看咧?

Jing Tsong said...

PPStream 有!在很久以前我看过,不错嘛!《东京塔》也是那个男的演的!个人觉得后者更好看,说的是母子情,励志,温馨再加点悲情,结局悲伤但很圆满!

counter since 15 June 2008